当前位置:基础设施
  • 地图纵览
  • NPC介绍
  • 交互系统

入帮

详细信息

 

l   怎样入帮

 

   一目了然的帮派申请流程

 

无帮的侠士,可点击帮派按钮,将会出现所有正在招募侠士的帮会名称列表

 

若侠士对某帮派感兴趣,可选中该帮派然后点击申请入帮,只待帮主同意后,就可成为帮中一员!(若此帮未点击同意招募帮会成员,那么申请后系统将会提示您,“对不起!该帮派暂不接受申请!”)

 

l   怎样退帮

申请入帮后,若觉得此帮理念与自己不符,想要退出。可点击退出帮会。但入帮是缘,望侠士三思而后行!

当你离开帮会后,将会有七天的间隔时间才可以加入新的帮会,并且在退帮时,您的帮贡值将会被清空。

 

l   帮会创建与发展

 

   耳目一新的帮派界面

   创建帮派

 

1  玩家等级 30 级以上

2、玩家为无帮派人士,持有释迦手令,缴纳 50万的银两,找到京城帮派管理员(204 120),点击NPC,选择“我要创建一个帮派”

 

 

3  弹出帮派名称输入框,帮派名称写好后点击确定,帮派建立成功

 

   帮会发展

 

帮派总资源

1、帮会每天都会消耗帮派总资源,根据帮会等级不同,消耗资源数量会有所不同。如果帮派不捐赠材料,当帮派任一资源为零时,帮派将会解散。

 

 

 

2、帮会成员可在京城 帮派物资兑换 206 120)处兑换帮派所需资源物资(原帮城内NPC 账房主管,因年岁已大,已告老还乡,相关功能将停止开放)

 

3、兑换物资一览图:

 

 

4、兑换帮会物资成功后,点击“帮派”面板,选择资源提交,双击进入

 

 

帮派威望令

 

1、帮会每周都会消耗帮派威望资源,根据帮会等级不同,消耗资源数量会有所不同。如果帮派不捐赠威望令,当帮派威望任一威望令达不到消耗所需时,帮派将会面临降级的危险

 

 

2、也可在京城 帮派威望使 266 259)处提交威望令等详细操作,此功能将不做任何变化。

 

   招募成员

 

帮主点击游戏中的帮派按钮,在帮会大框左下方,会看见招募开关的小按钮,只需打勾,便可以发布招募帮会成员的信息了!

 

成员管理

如果帮主想要对帮会成员进行升职或开除,点击成员管理,便会出现成员管理界面。点击人名后对其可进行提升职务或开除成员操作。

 

   帮会建城

 

有帮会不能没有城池,玩家在创建帮会的同时,会得到道具:英雄令。玩家可凭此令选择帮会领地。不能修建地点:京城、闭关、木人练功房、监狱、梦幻空间等特殊地方。

 

 

   帮会职位

 

 

l   帮会任务

1、玩家会帮可接取,帮派建设任务,点击“领取修建任务”即可随机获得一个建设任务。

 

2、进入帮城后,可在NPC 帮派主管处 接取帮会资源任务

 

   解散帮会

帮主可在京城帮派管理员(204 120),点击NPC,选择“我要解散帮会”

 

l   帮会玩法

 

—简洁明了的王城争霸

   王城争霸

 

点开,帮派界面后,选择帮派列表后,会看见“王城归属”按钮。点击进入

 

王城说明

 

 

王城争霸开启

 

王城争霸在指定时间:每周六晚上20:00——22:00开启后,可点击王城界面左下方按钮“传送至城战地”直接进入争霸领域

 

 

王城争霸职位分配

 

获得王城争霸第一的帮会,帮主将得到王上的称号,他可以分配王城所有职位,每个职位获得奖励如下:

 

王上

持有虎符号令天下,享有血量上限+15%,册封、禁言、关监、节制、制药权及国家任务发布权

丞相

王城文官,享有血量上限+8%、制药权及国家任务发布权

少府

王城文官,享有血量上限+8%、制药权及国家任务发布权

宗正

王城文官,享有血量上限+8%、制药权及国家任务发布权

太尉

王城武将,享有血量上限+8%和节制权

廷尉

王城武将,享有血量上限+8%和节制权

卫尉

王城武将,享有血量上限+8%和节制权

 

国家任务

 

每周二、周四、周六由王城官员随机发布

 

王城布告

 

王上可在王城布告中发布消息,为全服务器玩家知道。

 

 

帮派外交

1)    帮派结盟

帮派结盟:关系友好的两个帮派可以结为盟友帮派,结为盟友后,如果其中某一帮被第三方帮派宣战的话,身为盟友,可以帮助其抗衡敌对帮派。每个帮派只可与1个帮派结盟,结成盟友后,如果本帮被宣战,结盟帮派也将如同被宣战,所有宣战的规则都将受用。

 

结盟方法:点击按钮“添加盟友”系统弹出对话框“请输入您要结为同盟帮的帮派名称”玩家只需要在文本框内输入对方帮派名称即可。

 

结盟规则细节:

  每个帮派只可与一个帮派结盟(即拥有一个同盟帮);

  所有相关功能只可由帮主操作;

  结盟后可自行解除(消耗一定的资源和侠义币)解除后需冷却24小时后才能再次结盟;

  PK设置里的“避开帮派”可同时避开自己的同盟帮;

  结为同盟帮为可选择性的,A帮发送结盟申请给B帮,B帮必须同意才可结为盟友;

  同盟关系最大维持15天,15天后同盟关系将自动清除,玩家需重新寻找同盟帮派。

  友好值:结盟一次,友好值增加1点,解除1次减少1点,友好值的最大值为100

 

2)    帮派宣战

宣战方法:点击按钮“宣战”系统弹出对话框“请输入宣战帮派名称”玩家只需要在文本框内输入对方帮派名称即可。

 

宣战规则细节:

  宣战是被动性质的,被宣战的帮派没有权利选择是否被宣战,自动默认接受;

  所有相关功能只可由帮主操作;

  只有2级帮派(聚义)才可进行宣战;

  每个帮派只可对1个帮派进行宣战,如果帮派与其它帮派达成敌对关系,则该帮派的盟友与其它帮派及其盟友自动形成敌对关系。如已存在敌对帮派了,则不可被宣战;

  宣战需消耗一定的侠义币和资源;

  如果玩家之间的等级差≤30,那么该次击杀敌对帮派玩家则不增长杀孽值;

  如果玩家之间的等级差>30,那么该次击杀敌对帮派玩家增加杀孽值总是为1

  每次宣战后,双方的敌对帮派的关系最多维持一周,敌对关系将在7天后自动解除,解除后双方帮派的敌对关系将取消,帮主可重新宣战。

  敌对值:与同一帮派宣战1次,双方敌对值增加1点。